Sunday, February 19, 2023

慾姐教戰 男人就要這樣玩

本篇最後由 五歲就很水 於 2017-3-27 08:58 編輯 ▲當小模多年,潔西很懂得擺pose。 擅長姐弟戀的潔西,離婚之後曖昧對象不斷,男女關係豐富。她說,性是吸引獵物的要項之一。「絕對不能太快讓人家吃啊。你跟人家泡一次澡就上床,也顯得你太簡單上手了,人家吃乾抹淨就閃了好嗎!」 潔西說,她都是每一次讓對方覺得好像有機會,但最後又不給上,「懂得吊胃口很重要!有fu的對象,通常也要第三、四次出去才會讓對方得手。」 愛聽呻吟 激烈性演出 說讓對方得手,不如說由她自己下手來得更貼切。可能因為是常跟底迪玩,主導權通常在潔西這方。「我很喜歡展現身材啊!我覺得這是我最誘人的一面。」展現就是一種主導。「我喜歡聽男生呻吟。如果他們叫出聲,我就會覺得我自己很棒!很厲害!更能鼓勵我賣力演出。」(相關新聞:約泡粉絲 色姐姐玩很大) 她的賣力演出除了盡情扭動蛇腰,還有她自爆也是屬於會叫一族。「我會叫到對方都要摀住我的嘴,那種感覺就很激烈!但我最不喜歡男人動不動就要捏奶頭,我是不讓捏的,更不讓吸。我怕顏色變深,希望永遠都粉嫩。好看之外,也不要一脫衣,人家就心想:『一定很常做。』」 (撰文:人物組 編輯:數位發展部) 【本文載於壹週刊772期】 ▲32D大胸,是潔西走跳江湖的利器。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people/265774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聊天交友-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交友app-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交友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網路聊天交友-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撩妹金句-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交友網站-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173live視訊美女 173liveshow影音 uthome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交友視訊聊天室 直播視訊聊天室 裸聊視訊聊天室 裸播視訊聊天室 免費色視訊 173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友 ut視訊聊天交友 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 ut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mmbox視訊網 momo520視訊美女 meme104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深夜福利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聊天室vip破解 真愛旅舍女主播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大尺度app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黃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黃色小說的錯——強行和父親亂倫

壹聽到關於性亂倫的故事或案例覺得不可思議,是不是有同感,的確,對於任何壹個正常的人覺得那是很難接受的壹件事,然而這樣的事卻依然在發生。竟然還有因看了黃色小說強行與父親發生性亂倫關系的。   女生說她真的是壹個好孩子,父親也是壹個好父親,可他們還是發生了。最初與她交流是在11月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