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23

那一夜喝醉了清純的女大學生被我幹了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一個是便利店老板娘和外賣店夥計。對于一個人生活的人來說,有了便利店和外賣店,你的生活就有了保障,至少不會在家裏活活餓死了。幾個茶葉蛋,一碗蚝油牛肉,再加番茄蛋湯和一瓶啤酒,真是逍遙無憂的日子啊。 三年前父母就給我買好了房子,或許在某些人眼裏,我是比較幸運的。可是也正因爲有了房子,將我過早的囚禁在這裏,安逸享樂,對人生已經沒有多大的追求動力。想過逃避,但是沒有勇氣,自己的天空,永遠是黑壓壓的。   這個周末,媽媽又來替我打掃房間了。與其說是打掃,還不如說是監視我。一有什麽“奇異狀況”,就對我問這問那,說起來源源無竭,就像王家衛的電影。我媽媽是那種一到菜場上,就令那些短斤缺兩的小販聞風喪膽;走在路上,即便是一片葉子無辜的落在身上,也要把那棵樹罵的死去活來。爲了探知媽媽的行蹤,我會隔三叉五的打電話回家,主動向兩老“問好”,借機打探風聲。只要一聽到媽媽明天會來,就連夜打掃房間,風卷殘雲般將垃圾一掃而空,這也讓第二天清理垃圾的阿姨叫苦不叠。由于我的小心翼翼,每次都令媽媽一勞無獲,也不得不令她對我“放心”。   其實我有些厭倦這樣的生活,每天都回到同一個地方,睡在同一張床上,真是太沒意思了。我的生活不會這麽平淡,甯願像只狗一樣,出去亂逛。   所以,我決定,要真正的獨立,只有自己搬出去住了。我是一個立行主義者,想到什麽,就會馬上行動,非常衝動。目前上海房價飛漲,租金也跟著水漲船高,三年前可以租一室一廳的錢,現在最多只能是個衛生間。考慮到當下異常嚴峻的情勢,我決定去地段比較偏遠的地方,遠離城市的喧囂,一個人安享一份清淨。   我在上海熱線上開始淘房,幾經比較後,對虹梅南路上的一間房子感了興趣。于是連夜去看了房,房東是一位退休的老人,死了老伴後,現在和兒子住在一起。房子有些老,一室一廳的直統間,57健康網有家具、空調,簡單裝修,邊上還有一個三,四平米的儲物間,放張床也沒問題。房東開價1600,我擰住他的衣領,他答應可以便宜100,不過要付三壓一。這個價位我還可以接受,自己拿點行李就好住進來,比較省力。   第二天我就搬了過去,把錢如數交給房東後,我看到房東的嘴角劃過一絲詭笑。   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當天晚上下水道就溢水,馬桶水力不夠,熱水器出熱水慢,廚房裏還有很多小強。空調也有些不正常,電視機總共只有兩個頻道!真是便宜沒好貨,這回可栽了大跟頭了。沒辦法,該修的還是要修,請了下水道工人還有空調的售後服務處,七七八八的弄了下,又花了我800塊。   住了一星期後,我覺得有些不值得.周一到周五可能還住那兒,雙修日我是回家去住的,這樣不是很大的浪費麽? 突然間,我想,要是有個人一起住,分擔一些我的房費,豈不是更好? 還可以替我打掃衛生,周末替我看房子。   于是,我在網上發布合租的帖子。事實證明,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雖說網上急需租房的人猶如過江之鲫,但一聽說800塊的價格,砍死他們也不來。有些女孩子一聽說是合租,就要我發照片、報財産,還要有正當工作的證明。   三天中,來問津的人很多,但是都沒有一錘定音。一個女孩子問我400塊可以嘛?我說你長得漂亮麽?從此,我們就再無音訊了。還有一個男的不錯,價格他也能承受,不過一上來就問我有沒有性經驗,並暗示他是gay。我還能做什麽呢?趕緊拔掉電腦電源插頭。   我有些沮喪,但並沒有失去信心,我決定不能蜷縮在家裏,我要主動出擊!我跑到錦江樂園,又在蓮花路地鐵站附近的電線杆上,撕掉辦證、老軍醫、洗頭工等廣告,將自己的尋租啓事貼上去。“鍾鍾,男,27歲,體貌端正,發育成熟,無嫖娼偷竊等犯罪記錄。合租要求:單身女士優先,無狐臭者優先,恐龍勿擾……”最後還留了我的聯系方式。 某天之後的傍晚,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進來一位妙齡小姐。長發披肩,皮膚白皙,香水彌漫,特別是高聳的胸部猶如東方明珠,格外彈眼落睛。上帝啊,這回怎麽著,也該我鍾鍾時來運轉了吧!我像看一本粗糙的色情小說,有滋有味的,從上而下鑒賞她……   女孩很有禮貌的問,請問是你要合租麽?我心猿意馬的點點頭,發現她的眼神突然間也很淫蕩。女孩掩嘴笑了笑,然後身體一閃,頓時一聲巨響,門口衝進來一位50多歲的彪悍中年婦女。女孩對著她說:“大媽,以後你就可以住這裏了。”   只覺得眼前一陣天旋地轉,惡心的像食了一只肥碩的蒼蠅。   大媽當仁不讓的坐在門口的木凳上,我看見木凳的四只腿都有些顫抖。大媽自我介紹到:“最近家裏老房子動遷,家毀人散。和丈夫離異20多年,有一個兒子,還在讀中專。所以想找個可以住的地方,對合租的人沒什麽要求……”說完,還用舌頭舔了一下自己的上嘴唇。
正妹頻道-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洪爺後宮-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官網聊天室 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虎蝶秀直播app下載 免費直播真人秀 寂寞交友富婆祼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一夜情網同城秀,qq大秀頻道 同城午夜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辣眼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真愛旅舍173 live173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u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MM真愛旅舍官方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ut視訊-色裸聊直播間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ut視訊聊天室-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大秀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uthome視訊美女 成人視訊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影音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model104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live173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免費視訊交友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宅男優社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色情視訊 伊甸園直播平台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日本成人直播間視頻 showlive-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live 173 視訊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 午夜裸聊直播間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黃色小說的錯——強行和父親亂倫

壹聽到關於性亂倫的故事或案例覺得不可思議,是不是有同感,的確,對於任何壹個正常的人覺得那是很難接受的壹件事,然而這樣的事卻依然在發生。竟然還有因看了黃色小說強行與父親發生性亂倫關系的。   女生說她真的是壹個好孩子,父親也是壹個好父親,可他們還是發生了。最初與她交流是在11月未...